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任性付怎么开通 苏宁任性付有利息吗?

    双十一就要来了,很多人在苏宁商店购物可以苏宁易购任性付,可能很多人还不太了解苏宁易购任性付是什么?更不用说苏宁任性付怎么开通了?下面我来说下苏宁任性付申请开通方法。另外很多人想知道苏宁任性付有利息吗,那也一起来看看吧。

    苏宁任性付怎么开通
    苏宁任性付怎么开通

    苏宁任性付是什么?

    苏宁任性付是一款由苏宁提供的新型支付产品,苏宁任性付用户可以在购物时使用任性付进行付款,享受30天免息分期还款,也是网购爱好者常说的贷款消费产品,在当下网购大环境下,看中某一畅销商品急于付款,而网银上没有这么钱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很好的运用下任性付帮我们解决网银没钱的问题,

    苏宁任性付怎么开通?

    1、要开通苏宁易购任性付功能,我们要先在浏览器上打开易付宝并进入到它的首页。

    2、打开易付宝首页后,当然这里要登陆下,没帐户的同学自行注册一下。

    3、登陆自己的易付宝帐户,我们跳转到个人易付宝管理后台页面。

    4、找到任性付选项后,可看到一个它选项下的“立即申请”按钮,这里用我们的鼠标点击申请按钮。

    5、点击立即申请后,我们马上进入到任性付信息确认页面。

    6、然后,我们在信息确认页面找到确定按钮,并用鼠标点击确认即可,要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没有经过实名认证的帐户是无法申请的,所以请先实名认证。

    苏宁任性付有利息吗?

    任性付免息期为30日,自支付成功之日起计算,逾期每天将收取任性付贷款逾期违约金。

    以上就是苏宁任性付怎么开通以及苏宁任性付有利息吗的内容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