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骏510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510起售价或为6万

    宝骏近年来可谓是风头出尽,宝骏730、宝骏560、宝骏310,款款神车。而最近宝骏又给我们带来一款小型SUV,宝骏510。那么,宝骏510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宝骏510上市时间以及售价是多少。

    宝骏510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510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51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宝骏510预计将于2017年初正式上市。宝骏近几年的市场表现大家却有目共睹,也许宝骏510又要成爆款。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来看看宝骏510怎么样。

    宝骏510怎么样?

    根据日前曝光的官方图来看,宝骏510的设计较之宝骏560有了非常大的改变,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设计,大灯造型修长而动感,采用了极其个性的上下分体设计。侧面线条非常时尚,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流畅大气,车身尾部的造型也颇为运动精致。从外形设计上来看,个人认为,宝骏510具备了比宝骏560更高的颜值,卖相不错。

    宝骏510的内在如何,恐怕才是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此前官方曾公布了两张宝骏510的内饰图,可以看出宝骏510的内饰设计同样值得让人期待。整车内饰以黑棕双色为主,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棕色皮质包裹,并加入了镀铬装饰条,档次感十足。

    而当大家看到仪表盘和中控的布局设计的时候恐怕很难相信它是出自自主品牌之手吧。悬浮式的中控大屏,极其动感时尚的仪表造型,简约而科技感十足的中控按键都让宝骏510的内饰逼格上升了好几个档次。要是把宝骏品牌的LOGO挡住,说宝骏510是一台合资品牌中高端车型相信也会有人信。

    高大上的内饰确实能让人赏心悦目,但真想让消费者掏钱买单,宝骏510在配置也需要做文章。虽然宝骏510还未上市,但是我们却可以从内饰官图以及最新获得的内饰细节图可以看出宝骏510的部分配置出来。ESC、8寸大屏、定速巡航、GPS等,宝骏510的配置表现堪称越级。

    宝骏510售价是多少?

    根据宝骏汽车规划,将在今年年底推出5款新车,包括一款入门级SUV—宝骏510,据小编了解到,宝骏510的定位低于宝骏560,后者7万多起步,也许宝骏510的起步价会在6万以内。

    以上便是宝骏510什么时候上市的最新消息,值得一提的是,从宝骏510体现出来的产品力来看,小编有理由相信它又将是一款“神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