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骏510多少钱一辆? 宝骏510价格及图片一览

    昨日,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品牌旗下全新小型SUV——宝骏510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宝骏510将搭载1.5L+6MT动力总成,共计3款车型可供选择。那么,宝骏510多少钱一辆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宝骏510价格及图片吧。

    宝骏510多少钱一辆
    宝骏510多少钱一辆

    宝骏510多少钱一辆呢?据悉,宝骏510昨日在深圳正式上市,售价区间5.48-6.98万元。新车是宝骏汽车旗下首款小型SUV,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体,上市后将与长安CS15以及哈弗H1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外观方面,宝骏510采用了细长的条状日间行车灯,且与U形镀铬进气格栅完全连为一体,前脸显得极为前卫。同时,前大灯、转向灯和雾灯则融为一体,但与LED日行灯是完全分离的,很有个性。

    内饰方面,宝骏510采用了黑橙双色中控台,同时辅以皮革以及缝线工艺,很有精致度。细节方面,新车配备了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橙色皮革座椅,很有档次感。

    动力方面,宝骏510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Ps,峰值扭矩为147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悬挂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且为前置前驱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