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风m6什么时候上市 瑞风m6上市价格是多少?

    江淮瑞风全新MPV-瑞风M6日前在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曝光,小编也在第一时间获得了江淮瑞风M6的具体信息,而且还得到一组江淮瑞风M6的是车谍照。那么,瑞风m6什么时候上市,瑞风m6上市价格是多少呢?

    瑞风m6什么时候上市
    瑞风m6什么时候上市

    瑞风m6什么时候上市?

    瑞风m6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目前江淮瑞风M6的上市时间其实在去年已经发布,江淮瑞风M6上市时间预计在今年的下半年。定位高端商务MPV的江淮瑞风M6在价格暂时还未公布。定位高端商务MPV的江淮瑞风应该会与大通G10展开竞争。

    瑞风m6怎么样?

    外观方面,本次曝光的谍照车型与之前发布的展车在前脸方面有所不同。新车依然采用了宝瓶样式进气格栅造型,这也是江淮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但与之前展车相比,最新实车谍照显示新车并没有采用横幅格栅,还是采用繁星格栅造型,更加精致时尚。

    内饰方面,瑞风M6整体设计也与丰田埃尔法有很多相似之处。中控台整体设计偏向豪华风格,中央触摸显示屏尺寸较大,方向盘设有多功能按键。之前消息还显示,新车第二排座椅采用飞机商务舱式设计,座椅带有腿部支撑功能。

    动力方面,从最新申报信息看出,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传动匹配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0.4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