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势400什么时候上市 腾势400预售价是多少?

    腾势是由德国戴姆勒和比亚迪共同创立的一个全新新能源品牌,此前已经推出了续航300公里的腾势汽车。如今,腾势将升级该车的电池容量,推出新车腾势400。那么,腾势400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腾势400什么时候上市
    腾势400什么时候上市

    腾势40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腾势400纯电动车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分为三种配置,售价分别为36.98、41.58、43.28万元。腾势400的续驶里程将由老款的300公里提升400公里。

    外观方面,腾势400与老款车型的外观一致,前后均使用了镀铬的装饰条加以点缀。车身外形的具有非常明显跨界风格,相比起那些纯电动轿车来说,腾势400看上去更加敦实,厚重,而驾驶室的坐姿也会更高,给人一种较为安全的感觉。

    内饰方面,腾势400就没有外观那么吸引人眼球。四幅式方向盘和中控台的布局使得内饰风格整体更偏向稳重、内敛的设计。不过液晶仪表盘和电子挡杆的造型倒是为其挽回了不少分数。

    动力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将原有47.5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升级为62kWh,最大续航里程增加到400km(老款车型为最大续航里程253公里),同时该车的输出功率也会更大,其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官方公布0-100km/h加速时间缩短至10.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