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风m2什么时候上市 瑞风m2预售价格是多少?

    近日,江淮官方将紧凑级MPV“和悦RS”正式更名为“瑞风M2”。据悉,新车或将采用7座布局,并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那么,瑞风m2什么时候上市呢?

    瑞风m2什么时候上市?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江淮全新家族式宝瓶口前脸设计,车身后部较为方正,同时内饰质感营造较佳。那么,瑞风m2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全新瑞风m2或将于2018年年初上市,目前尚未知晓新车售价消息。

    瑞风m2上市时间
    瑞风m2上市时间

    全新M2的前脸部分采用了家族式宝瓶口设计以及三横幅式造型的镀铬中网,前大灯造型修长,并向上挑。车身侧面线条比较平淡,造型中规中矩。花瓣形双色轮圈的造型与江淮瑞风S7较为相似。车门把手以及车窗框采用了镀铬饰条包裹。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黑棕双色的皮质包裹内饰,中控台的设计风格较为简约,新车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排扶手箱、中控悬浮式大屏、棕色皮质座椅等。全新瑞风M2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而谍照中的车型采用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