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骏510自动挡几月上市 宝骏510自动挡多少钱

    宝骏510定位一款小型SUV,该车凭借着时尚动感的整体造型以及较高的性价比成为国产SUV最畅销的车型之一。那么,宝骏510自动挡多少钱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宝骏510自动挡多少钱?

    近日,小编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宝骏510自动挡谍照。从谍照分析来看,新车在外观造型上没有太大变化,采用旋钮式换挡设计,迎合时下潮流。那么,宝骏510自动挡多少钱呢?据悉,新车价格或为6万。

    宝骏510自动挡价格
    宝骏510自动挡价格

    外观方面,新车与在售宝骏510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双横幅的六边形前格栅,前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此外,从车身细节可以看出,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处理,与宝骏510高配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宝骏510自动挡内饰设计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但宝骏510iAMT车型并未采用宝骏560智能手动挡车型上的传统机械式挡把,而是采用了一款旋钮式换挡机构。同时,谍照车辆并未装配方向盘,所以我们暂时无法获取更多细节。

    动力方面,现款宝骏510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7Nm,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iAMT是上汽通用五菱和爱信精机联合开发的AM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