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骏510为什么那么火?宝骏510致命缺点曝光

    宝骏510,这是一款小型SUV,它是宝骏推出的继宝骏310车型之后的又一款爆款车型。性价比超级高的宝骏510,甚至都被评为能够吊打哈弗。但是,宝骏510是有缺点,你们都知道吗?

    宝骏510致命缺点
    关于宝骏510的致命缺点

    外观上来说,这款宝骏510外观非常动感年轻,整体的感觉很让人心动,设计大胆前卫,分体式的大灯非常犀利,悬浮式的车顶设计,轮圈也是双色的,车尾还是比较饱满的,车身腰线线条比较有型、硬朗!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20/1740/1625mm,轴距为2550mm。

    内饰方面这款510的内饰采用的是黑色棕色的撞色搭配,中控部分加入了一些防缝线的工艺,用料跟做工在同级别中来说,算得上是中上水平。配置方面: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半开式全景天窗,皮革座椅,真皮方向盘等装置都有。

    宝骏510能够以迅猛之势席卷SUV市场,同样是因为出色的性价比,高颜值、大空间已经非常全面的配置让其在上市前就备受关注,而5万多起售的价格更使其迅速成为爆款,上市仅两个月就冲进SUV销量榜前三,并持续保持环比增长,迅速拉近与哈弗H6的距离。

    宝骏510的缺点有哪些?

    1、没自动挡。不用说,这是整个宝骏品牌的遗憾,虽然他们的手动挡车型确实很好开——起码在我所驾驶过的手动挡车型里,宝骏的好上手程度绝对排名前列,而且连最便宜的宝骏310都保持很高水准。但,毕竟跟自动挡还是有本质区别。虽然宝骏也有AMT变速箱,但我和大家一样,更期待的是之后的AT变速箱车型。

    2、配置上的小缺憾:比如后防撞钢梁没有“吸能器”,所以实际上只等于给车屁股加了一个钢梁状的“硬壳”,发生撞击的时候没有吸能器的缓冲,还是不可避免会直接伤到后车厢。以及第二排中间乘客没有中央头枕,还是那句话,宝骏510各方面配置都远远+远远超过7万元水准,却没有第二排中央头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