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骏510致命缺点 宝骏510用的什么发动机

    宝骏510,刚刚上市就被炒成了神车,各种逆天配置各种亲民价格,吸引许多群众购买。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当然也就没有十全十美的车了。关于宝骏510致命缺点却没多少人发现,这个缺点到底是什么呢?

    宝骏510用的什么发动机?

    据悉,宝骏510新车搭载的是L2B 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型号发动机在通用绝大多数车型上都有搭载的。

    宝骏510致命缺点
    关于宝骏510的致命缺点

    外观上来说,这款宝骏510外观非常动感年轻,整体的感觉很让人心动,设计大胆前卫,分体式的大灯非常犀利!悬浮式的车顶设计,轮圈也是双色的,车尾还是比较饱满的,车身腰线线条比较有型、硬朗!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20/1740/1625mm,轴距为2550mm。

    但内饰方面这款510的内饰采用的是黑色棕色的撞色搭配,中控部分加入了一些防缝线的工艺,用料跟做工在同级别中来说,算得上是中上水平;配置方面: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半开式全景天窗,皮革座椅,真皮方向盘等装置都有!

    宝骏510致命缺点是什么?

    1、这个显示屏房放在这个位置真的好吗?这样很容易打碎掉,一不小心。而且没有实体按键,真的很不好。

    2、致命缺点不是这个显示屏,而是车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