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五万一年利息多少 一个月要还多少钱?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了闲钱又不想做理财投资的人就会想到存款,而有想要买房或是买车等计划的人就会想到去银行贷款来解决这一难题,但是贷款是要有利息的。那么,贷款五万一年利息多少呢?下面就来了解下。

    贷款五万一年利息多少
    贷款五万一年利息多少

    贷款五万一年利息多少?

    贷款五万一年利息多少呢?看你贷款年限以及贷款的银行,贷款的年限及贷款的银行不同贷款利息不同。

    以工商银行为例:2015年7月6日工商银行1年期贷款利率为:6%,如果是按月还贷款,如果是按月还贷款有2种还款方式:一种是等额本息、另一种是等额本金还款,选择不同的还款方式,所产生的利息不同。

    等额本息计算公式:〔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数-1〕,等额本金计算公式:每月还款金额=(贷款本金÷还款月数)+(本金—已归还本金累计额)×每月利率。

    5万元本金在银行贷款1年,按月还款,基准利率是6%,以下两种贷款方式的贷款每月利息如下:等额本息还款法:利息总额:1639.86,累计贷款还款总额:51639.86,每月还款利息:4303.32。

    等额本金还款法:利息总额:1625.00,累计贷款还款总额:51625.00,每月还款利息:44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