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款蒙迪欧什么时候上市 上市价格是多少?

    新款蒙迪欧,阿斯顿马丁的前脸,充满肌肉感的线条,让人一眼就能认出是福特的蒙迪欧,这款车的外形设计,在出道时就吸引了无数的眼光。那么,新款蒙迪欧什么时候上市,新款蒙迪欧上市价格是多少呢?

    新款蒙迪欧什么时候上市
    新款蒙迪欧什么时候上市

    新款蒙迪欧什么时候上市?

    新款蒙迪欧什么时候上市呢?今年年初,2017款蒙迪欧正式在北美发布,而后国产新款蒙迪欧也曝出相关上市消息。据了解,新蒙迪欧将在11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蒙迪欧的价格和老款没太大差别17.98-26.58万元之间。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迈腾、丰田凯美瑞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新款蒙迪欧怎么样?

    新款蒙迪欧增配了ADAS辅助驾驶系统,其包含有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制动、自动泊车、车道保持、气囊式安全带及按摩座椅等,安全配置再次提升,保证消费者用车安全;与此同时,新车将升级SYNC3娱乐信息系统,集成导航、语音控制、终身免费救援及福特Applink功能,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互联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具备发动机远程启动、寻找车辆及查看车辆状态功能的“FordPass”车载网联模块。

    新蒙迪欧在外观上延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车身尾部造型整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细节方面,尾灯组造型经过了全新的设计,灯组内部布局也进行了调整。一条镀铬饰条插入两侧尾灯组内部,将两侧灯组连为一体的同时,拉宽了车位的视觉效果。

    尺寸上,新款蒙迪欧长宽高分别为4873*1852*1470mm,轴距达到了2850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车长增加了13mm,宽度变窄了2mm,高度降低了10mm,其余数据则基本维持不变。常规动力版车型动力方面预计仍提供1.5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部分预计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除常规动力版车型外,还将推出混动车型,搭载一台阿特金森循环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e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2L。相比现款蒙迪欧6.9L/100kM的最低油耗,大幅下降39%。相比凯美瑞双擎、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均占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