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众筹模式有哪些? 盘点汽车众筹的三种模式

    汽车众筹是这段时间很火的一个众筹项目,由于之前汽车众筹项目不温不火,导致了我们对汽车众筹的一些基本状况不是很了解,不知道汽车众筹模式有哪些?接下来小编和大家说说一些有关汽车众筹的知识点,我们先来了解下汽车众筹模式有哪些吧。

    汽车众筹模式有哪些
    汽车众筹模式有哪些

    汽车众筹模式有哪些?

    汽车众筹模式一:新车众筹。新车众筹中的自用型众筹最早可追溯至2015年年初,个别车商在众筹平台上以优惠价格或抽奖的方式预售少量车型,其目的主要在于营销推广。新车众筹的另一目的是用于租赁。

    汽车众筹模式二:平行进口车众筹。平行进口车众筹出现于2015年下半年,主要是一些小型车商用于车款筹集或补充运营资金。随着平行进口车市场的继续发展以及汽车众筹被更多人认可,我们认为此模式有较大的发展空间。

    汽车众筹模式三:二手车众筹。二手车所筹车辆可用于直接出售(主要,赚差价)、出租或是(投资人)自用。对于以出租为目的的二手车,其使用时间一般较短、残值较高,部分经营此类业务的车商通过众筹募集资金用于库存融资或是短期资金融通。这种情况下的众筹本质上是一种借贷行为。

    以上就是汽车众筹模式有哪些的相关内容介绍,这三种模式是目前汽车众筹最突出的模式类型。小编个人觉得:这样的众筹项目是很有发展前景的,因为我们国家的消费水平在不断的提高,经济也不断在发展,尤其是二手车众筹将有可能是接下来众筹的热点,对二手车众筹有想法的朋友可以多关注该方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