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通企业贷理财怎么样 企业贷理财收益是多少?

    理财通是腾讯财付通与多家金融机构合作,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理财服务的平台。在理财通平台,金融机构作为金融产品的提供方,负责金融产品的结构设计和资产运作。那么,理财通企业贷理财怎么样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理财通企业贷理财怎么样
    理财通企业贷理财怎么样

    企业贷理财是什么?

    根据理财通官方解释,企业贷理财包括供应链金融模式和企业借贷融资模式及其他企业融资模式。

    理财通企业贷理财怎么样?

    理财通企业贷理财怎么样呢?小编从理财通官方公开资料得知,企业贷理财包括供应链金融模式和企业借贷融资模式及其他企业融资模式;产品为中风险产品,由增信机构提供有限责任保证,不承诺保本保收益;产品不定期发售,设有从3个月到1年不等的封闭期。

    企业贷理财收益是多少?

    企业贷理财收益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目前企业贷理财在售产品均为融品汇产品,预期收益率均为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