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付通怎么转账到银行卡 财付通提现多久到账?

    财付通是腾讯公司创办的中国领先的在线支付平台,致力于为互联网用户和企业提供安全、便捷、专业的在线支付服务。由于其便捷性,有很多朋友选择其作为支付手段,也是一种理财的方式。那么,财付通怎么转账到银行卡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财付通怎么转账到银行卡
    财付通怎么转账到银行卡

    财付通怎么转账到银行卡?

    财付通怎么转账到银行卡呢?首先登录财付通界面,有充值,提现和转账功能,我们点击转账。点击转账到银行卡,填写收款人姓名账户和转账金额等相关信息后,到账时间有2小时内到账及次日到账两种选项。

    我们可以点击查看收费标准比较和分析两种付款方式的差别,很显然,选择2小时内到账服务费用高的多,建议不是很急的可以选择第二天到账,反正也不差这一天的时间了。然后点击付款。

    会再次弹出收款人信息及还款总数额供你确认,确认无误后点击去付款,然后就直接用余额付款就可以完成转账到银行卡功能了。

    财付通提现多久到账?

    提现就是将财付通账户里的资金提取转移到你指定银行卡内,而提现银行卡开户姓名必须与财付通注册姓名一致。普通提现1-3天到账,快速提现2小时内到账,也可以选择实时提现实时到账。如果在规定的提现到账时间都没有收到款项,可以直接在帮助中心联系客服。

    以上便是财付通怎么转账到银行卡的简单介绍,另外,假如你的财付通密码丢失了,你可以在申请密码保护,通过回答密码保护问题来重设密码。若不记得密码保护或未填过密码保护,你还可以通过接收短信验证码的方式来找回支付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