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滞纳金怎么算 各银行滞纳金计算方法一览

    信用卡滞纳金指的是持卡人在信用卡到期还款日实际还款额低于最低还款额的情况下,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要支付滞纳金。那么,信用卡滞纳金怎么算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各银行信用卡滞纳金计算方法吧。

    信用卡滞纳金怎么算
    信用卡滞纳金怎么算

    招商银行: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计算,最低收取人民币10元或1美元。中国银行:中银/长城环球通系列产品、长城国际卡:按照最低还款额未偿还部分的5%收取。

    建设银行: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计算,最低5元或1美元或1欧元。工商银行: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收取,最高500元人民币或500元港币或500澳门元或100美元或100欧元。

    农业银行: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计算。那么,交通银行信用卡滞纳金怎么算呢?据小编了解,交通银行信用卡滞纳金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收取,最低人民币10元或1美元。

    平安银行:透支本金不超过20元或3美元时,滞纳金按透支本金收取;透支本金超过20元时,滞纳金按照最低还款额未还清部分的5%,最低人民币20元或3美元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