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聚宝慧定投怎么样 慧定投理财收益怎么算?

    10元起投的轻定投在受到广大投资者青睐的同时,蚂蚁聚宝加大推广力度,推出了慧定投理财产品。那么,具体蚂蚁聚宝慧定投是什么,蚂蚁聚宝慧定投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蚂蚁聚宝慧定投怎么样
    蚂蚁聚宝慧定投怎么样

    支付宝旗下蚂蚁聚宝,将要免费送智能投顾:慧定投,简单来说就是一种定期不定额的量化策略,在股市高位时少投钱,在低位时多投钱,平摊持仓成本。

    蚂蚁聚宝慧定投怎么样?

    蚂蚁聚宝慧定投怎么样呢?据说慧定投推出前,做了对不同定投周期、不同基金、不同时点等大量数据回测,显示超过90%情况下,慧定投收益率高于普通定投,而且定投周期越长,效果越明显。

    1、最低基准扣款金额比普通定投高,因为基金有最低起投金额限制,保证在市场高点减少扣款金额时,可以满足基金最低起投金额的要求

    2、较适合没时间看行情的投资者,因为策略基于历史数据判断当前市场处于高点还是低点,长期来看有一定抄底作用,但不能准确预测未来。

    慧定投理财收益怎么算?

    从2013年10月20日开始:一键设置开启慧定投,每周一投入20元。经历3年:根据股市变化,每次自动调整投资金额,调整范围为20元的60%-210%,即12-42元。

    截止2016年10月19日:总计投156期,共投入本金3654元,截止2016年获取收益3272.96元。累计收益率:3年慧定投累计收益率为89.57%,年化收益率为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