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鲤鱼理财怎么样 有哪些理财产品类别?

    鲤鱼理财,是由上海星致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打造的创新互联网安全理财产品,是款宝宝类的理财产品。那么,鲤鱼理财怎么样?鲤鱼理财自2015年上线以来,获得了很多人的信任和支持,交易总额几十亿,在种类繁多的互联网理财平台中,比鲤鱼理财收益率高的比比皆是,为何有这么多人选择信任和投资鲤鱼理财呢?我们一起先去看看鲤鱼理财怎么样吧。

    鲤鱼理财怎么样
    鲤鱼理财怎么样

    设立民生银行企业账户,统一划付提现申请。还有平安集团全子公司提供项目担保。

    鲤鱼理财怎么样?鲤鱼理财采用更为安全的P2F模式,资金对接正规的银行控股旗下债权稳盈-安e,债权由平安融资担保(天津)提供全额本息保障。债权方拥有丰厚的资金实力和完善的风控系统,有效避免逾期和坏账。

    采取实名认证和手机验证的方式,7*24小时监控资金异常。账户里的每一笔资金流转,都会发送短信验证码跟本人确认,而且账户里的钱提现只能回到本来的银行卡,避免被盗用。

    资金的便捷性也是我们考虑鲤鱼理财怎么样主要的。鲤鱼理财的操作流程,归纳一下有四个步骤:注册、充值、产生收益、提现,一般人都能够简单的驾驭。鲤鱼平台是T+1到账模式,也就是工作日今天取出,隔天到账,如遇节假日,则顺延到下一个工作日。正常情况下,我们要还信用卡、还房贷什么的,只要提前安排,就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现在知道鲤鱼理财怎么样了,不知道看完后,你觉得鲤鱼理财好不好,应该是有赞同有吐槽吧,毕竟每个人的看法不同,而且不会真的那么完美。接下来就去了解下鲤鱼理财有哪些理财产品类别。

    有哪些理财产品类别?

    平台有分活期理财、月账户理财和年账户理财,活期、月账户、年账户各具特色,满足各类理财需求。

    活期理财:1元即可投资,5.0%稳定收益,每日计息,节假日也能计息,用户随时随地可申请提现,工作日内24小时快速到账。觉得鲤鱼理财怎么样?是不是很快速。

    月账户理财:100元起投,资金安全锁定30天,起息5.6%,收益率逐月递增0.2%,达8.6%,是银行活期存款的27倍,每个月可提现一次。

    年账户理财:100元起投,起息3.5%,每日递增0.01%,达8.6%,投资即送实物大奖,0元领取壕礼。

    不仅要清楚鲤鱼理财怎么样,还要知道鲤鱼理财有什么产品后,用户可根本自己的资金情况选择合适的理财产品。月账户在你存入的时间开始算需要满30天一个自然月可以取出一次,月账户和年账户都没有活期的;流动性强,所以要看清你投资的是哪种。合理的产品组合,支持1元起投,随存随取,让鲤鱼理财实现了高收益与高流动性的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