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uv买什么车好? 最新suv销量排行榜一览

    2016年10月SUV销量排行榜出炉:11月8日,乘联会发布了10月份乘用车最新销售数据。中国汽车市场狭义乘用车批发销量达到2,306,340辆,较2015年10月的1,889,874辆同比增长22%,较2016年9月的2,222,401辆环比增长3.8%。下面我们来具体看看。

    suv销量排行榜
    suv销量排行榜

    10月SUV销量排行榜:

    10月suv销量排行榜前10位中,自主品牌车型占据7席。哈弗H6依然排名首位,而荣威RX5经过此前的“低迷”表现后重返前十。而合资品牌方面,在10月份前十名中占据3席,日系品牌车型则表现疲软,仅剩排名第十位的奇骏。

    哈弗H610月份共卖出56666台,稳居SUV销量排行榜榜首,哈弗H2位居排行榜第七位,销量高达21079台。吉利博越销量超过1.6万台,前30名排行榜中,吉利汽车占据3席,分别为博越、远景SUV、帝豪GS,销量均破万。

    suv销量排行榜一:哈弗H6

    哈弗H6自上市以来,销量一路攀升,尤其是坐稳细分市场冠军宝座后,不断遭到各类对手的叫板,很多品牌的车型纷纷扬言要把H6拉下马,但销量证明一切。H6本月销量再度突破5万大关,达到56667辆,同比增长50.9%。而随着金九银十的结束,其后期销量还是个未知数,但是随着红蓝标的交替互补和新产品的不断推出,哈弗H6的竞争力绝不是哪个车型能比得过的。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哈弗H6作为唯一一款全球销量最好的国产车,入选TOP10榜单,位列第五。本年度其总销量已达到429896辆,前途不可限量,本年度有望首次突破50万辆大关。

    suv销量排行榜二:传祺GS4

    今年以来,广汽传祺GS4的销量一直保持稳定。随着1.5T车型的推出,也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矩阵。从目前的销量情况来看,虽然距离哈弗H6还有一定的距离,但预计短时间内,其亚军地位应该不会受到太大冲击。

    广汽成熟的研发团队保证了车辆品控,GS4在外形方面很成熟地设计都得益于它国际化的团队,而动力系统在自主品牌中来说,也算得上很先进,双离合变速箱在其中高配车型上有配备。

    suv销量排行榜三:昂科威

    别克在合资品牌中,一直以“豪华”著称。其豪华感的表现力不亚于BBA品牌,而昂科威作为别克的中型SUV,美系肌肉式的线条,宽大的车身尺寸,豪华简洁的内饰都是其核心竞争力。而通用向来以高功率数据做支撑的动力系统,也保证了其动力水平处于同级别上游。

    本月昂科威销量再次突破3万大关,并跻身榜单前三,本年度累计销售也已经达到212504辆,同比增长超过79%,这也是合资品牌销售最好的SUV车型。随着新款车型的即将上市,未来昂科威的表现也很让人期待。

    suv销量排行榜四:宝骏560

    宝骏560本月销量30820辆,本年度销量达到258299辆,这个数据对于目前的宝骏来讲是个新高度,但随着市场的压力,宝骏560回归的是个正常趋势,1.5T的产品推出后,在原有基础上销量会有所增加,因为毕竟宝骏560在细节和配置方面一点都不含糊,比如中配车型起,配备的都是马牌轮胎。

    以上便是10月suv销量排行榜的介绍了,另外据小编了解,长安CS75本月长安CS75销量23790,相比上个月稍有下降,长安CS75推出已有几年时间了,经过多次改款后,长安CS75现在正是产品生命力的强盛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