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suv销量排行榜 国产车仅有1款汽车上榜

    近十年来,主打家庭用户的SUV,逐渐在世界各国流行开来,尤其在中国,一直是销量最高的车型。下来为大家带来2017年全球的SUV销量排行榜,大家在选购汽车的时候,可以做一个参考。

    SUV销量排行榜第一:日产奇骏

    在本次榜单中,奇骏被分为两辆车,Rogue(北美)和X-Trail(欧洲),销量分别为449,992辆和426,103辆,总销量达到了876,095辆。日产x-trail中文译名为奇骏,于2000年底在日本推出,直指同级对手丰田rav4和本田crv。奇骏的设计理念定位在“城市四驱车“。

    SUV销量排行
    SUV销量排行

    日产奇骏可以说是日产对市场不断细分进行的调整,从设计的角度来看,这款车是对市场的妥协。

    SUV销量排行榜第二:丰田RAV4

    新款RAV4荣放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配置,并新增了2.0L风尚X版、2.5L精英i版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6.98万元。同时这款新车车身长度增加了75mm,车身尺寸达到了4675mm/1845mm/1690mm,轴距依旧为2660mm。而对于2.5L车型,将会全面搭载丰田最新的安全包,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远光灯自动调节、自适应巡航系统。

    SUV销量排行榜第三:本田CRV

    国产全新CR-V的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整体给人感觉十分年轻、动感,相比老款车型更讨年轻消费者喜欢。此外,采用了家族化设计风格的前进气格栅有着很高的辨识度,LED前大灯也能提供更好的功能性和视觉效果。

    SUV2017销量排行榜
    SUV2017销量排行榜

    全新CR-V车身侧面造型显得要平淡一些。好在突出的前后轮眉带来了一丝动感,而全车黑色包围也让整车的越野氛围更为浓厚。

    SUV销量排行榜第四:大众途观

    想当年,途观可是一车难求,大批的消费者甚至不惜加价,也要得到这辆“神车”。几年过去了,随着车型更迭和产品力的下降,途观现在走的是低价实惠型路线,它已经取消了2.0T车型,1.8T(300TSI)顶配车型的价格也不过23.78万元,再加上大概5万元的市场优惠,不到19万买辆途观也是挺实惠的。这个价钱,合资品牌SUV里基本都是日系的,所以如果预算有限,又不太喜欢日系车的话,老途观非常合适。

    SUV销量排行榜第五:马自达CX-5

    作为现款ix35的换代车型,全新途胜前脸继承了现代家族式的六边形设计,其格栅整体尺寸进一步加大,内部三横幅的造型给人感觉更加成熟。同时,新车前大灯采用了较为修长的设计,其日间行车灯及近光灯均融入了LED光源。此外,该车在前保险杠两侧装配了一体式的前雾灯及日间行车灯。新车车身比例较为协调,侧面采用了简洁的单腰线设计,其装配的四轮黑色轮眉也提升了整车的硬派气质。Top6.哈弗H6

    SUV销量排行榜第六:哈弗H6

    哈弗H6是中国SUV市场的神话,保持了52个月销量冠军。定位都市智能SUV”的哈弗H6在长城汽车天津新工厂隆重上市。新一代哈弗H6正式上市,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设计风格,最大变化在于增加2.0T+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2018款哈弗H6运动版(红标、蓝标)车型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2017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其内饰却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看上去更加精致。

    SUV销量排行榜第七:日产逍客

    逍客(Qashqai),日产欧洲设计中心成立以来的第一款作品,名字取自伊朗居住在沙漠地带的游牧部族,意为“城市游牧民”。定位介于紧凑型SUV与掀背车之间。新款逍客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粗犷的“U”型镀铬装饰条极具辨识度,多边形前大灯组造型犀利,配合车身丰富的肌肉线条看上去更加具有时尚感。

    SUV销量排行榜第八:起亚KX5

    作为现款智跑的换代车型,KX5结束了“跑”字辈的命名规则,并与去年上市的小型SUVKX3组成了东风悦达起亚全新的SUV阵容。从产品上来看,KX5很好的延续了韩系车型高颜值的造型风格。其中,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前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设计,亮银色的格栅边框也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精致。值得一提的的是,新车(中高配车型)在前保险杠两侧以及前灯组内部装配了全新的冰块式LED光源,该造型设计使整车更加粗犷,堪称一大亮点。

    SUV销量排行榜第九:马自达CX-5

    国产全新CX-5与此前亮相的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细节方面,全新CX-5依旧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前大灯组变得细长,前格栅以及前保险杠都采用了全新设计,棱角变得尖锐,看上去更加年轻与运动。车尾部分设计更加圆润饱满,尾灯造型同样更加细长,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CX-5的长宽高分别为4555/1842/1685mm,轴距为2700mn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轴距、车身长度保持不变,宽度增加2mm,高度减少25mm。

    SUV销量排行榜第十:现代途胜

    2005年,途胜作为北京现代首款SUV引入国内,是北京现代SUV产品的开端,那时候,国内消费者对SUV的概念还非常模糊,这样也就让现代途胜有了“先入为主”的先天优势,即使在2017年,韩系车型销量整体下滑的大背景下,现代途胜依然能够在国内市场保持月销过万的成绩,这也充分说明了途胜这款产品还是比较受市场认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