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性价比最好的suv 适合年轻消费者的车型

    也许每个人的消费需求不同,对不同的产品,也有着不同的想法和要求,汽车作为代步工具,一方面要有表现优异的动力和配置,另一方面又要有良心的价格,这或许就是人们眼中的高性价比吧,现在性价比最好的suv有哪些呢?哪几款会是比较适合年轻消费者的车型。

    高性价比SUV汽车推荐
    高性价比SUV汽车推荐

    1、哈弗大狗,价格区间为11.99万元至14.29万元,是一辆介于越野SUV和城市SUV之间的车型,外观设计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敢于打破壁垒,空间实用性相当出色,这不仅得益于车内的乘坐空间和储备空间,也得益于该款车型较高的车身尺寸,内饰立体感十足,在充满野性的内饰风格与灵性的科技元素相结合之下,也更具年轻气势。

    2、瑞虎8,价格区间为8.88万-15.99万之间,不同地区,优惠政策不尽相同,这款汽车给人一种满满的奢华感,是一辆中型SUV车型,车内中控采用当下最潮流的悬浮式,拥有很多娱乐功能,分别有1.5T和1.6T两个动力版本。

    3、长安欧尚X7,价格区间为7.77万-12.77万之间,这绝对不愧为性价比最好的suv,它在疫情期间的3个月内,一共卖出了44000台,被称为“黑马”车型,在欧尚X7的身上,拥有一键升降功能、车窗防夹手功能、道路救援呼叫等多种功能,其安全性和实用性是不必为之担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