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提前还款利息怎么算 来看利息计算方式

    京东金条也是目前受欢迎的贷款平台之一,当资金不周转的时候就会京东金条,用户最高可以提现20万元。有些用户在申请贷款之后,想提前还款。所以,现在想问一下京东金条提前还款利息怎么算?据了解,有两种方式的。

    京东金条
    京东金条

    众所周知,京东金条也是京东金融推出的借贷产品,而京东金条提前还款有按日还款和按月还款两种方式。不同还款,利息计算方式不同。如果是选择按日还款方式,提前还款只收取您截止实际还款日的利息。日利息=当前应还本金(全部应还未还本金)*日利率。

    而按月还款方式提前还款的利息:借款本金*月利率*借款期数,用户选择提前还款,会全额收取利息。而且,提前还款时每月的利息也会照常收取。不过,京东金条不会收取利息的,至于选择哪种还款方式,由用户自己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