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不还款会怎样 用户会面临这些严重后果!

    你有开通花呗吗?如今开通花呗来使用的人不计其数,因为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在确认收货后的下个月进行还款,免息期最长可达41天。但是在花呗消费之后,因各种原因导致无钱还款,那么,如果蚂蚁花呗不还款会怎样呢?以下这些严重后果,大家赶快来了解清楚啦!

    花呗利息计算
    花呗利息计算

    蚂蚁花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类产品,如果花呗一旦消费后,还款日前必须还款,否则会有严重的后果。比如:遭到电话骚扰、降低芝麻信用分、记入人行征信、会产生逾期费用、花呗额度下降、其它网贷申请收到限制、严重的话有可能会被起诉甚至坐牢等。

    由此看出,蚂蚁花呗不还款的后果是这么严重,有逾期不还款的用户来看看吧!其实小编觉得,无论是欠信用卡还是欠花呗或者其它类似信用卡的信贷服务时,一定要尽快还清欠款,不要有逾期行为,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特别是征信问题,一旦上了征信影响到今后办理车贷、贷款、信用卡等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