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微信里没有微粒贷 开通方法有哪些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互联网信贷产品,用户无需任何抵押物,开通微粒贷后可以随借随还,十分方便。然而,有些用户反映为什么微信里没有微粒贷呢?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具体原因。

    微粒贷开通方法
    微粒贷开通方法

    如果想在微粒贷贷款用户可以通过微信搜索微粒贷就可以了,但是要注意的,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开通微粒贷。因为微粒贷采用的是邀请制,自己是无法开通的,只有进入微众银行内部筛选出来的白名单,才有机会开通。

    也就是说,如果你的微信没有微粒贷的话,那么就是暂时没有开通资格。但是网上说的各种收费强开微粒贷的方法,这些都是骗人的,大家不要相信。要开通微粒贷,只能靠自己维持良好的信用记录、提高自身资质、多使用腾讯系的支付、完善个人信息、多使用手机微信交纳水电煤气费、多使用微信支付等,才有较大几率开通微粒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