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tm机跨行可以存钱吗 你未必事事都清楚

    现在各个银行机构基本都拥有atm机,它们所分布的地点非常广,并非只能安置在银行的营业网点附近,atm机,是可以实现存款、转账及提款取现业务的设备,不过,银行的atm机跨行可以存钱吗?或许,你未必事事都清楚,不少持卡人都还不知道。

    银行atm机可否跨行存款
    银行atm机可否跨行存款

    Atm机也叫自动提款机,持卡人需要现金的时候,持卡到atm机,输入银行卡密码即可取出现金,当然,前提是银行卡上有金额可取,这种装置有助于持卡人更便捷地存款、取现,但atm机跨行可以存钱吗?你需要清楚的是,国内任何一家银行的atm机都不可以跨行存钱

    目前,atm机只支持取现或转账,并不支持跨行存款,只能是同行存款,因为,本行的atm机只识别本行的银行卡号,即便是到银行柜台,也不可以跨行存款。如果想通过atm机跨行存钱,需要先将现金存入同一银行的银行卡中,再通过跨行转账的方式,将钱转入另一张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