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奇瑞星途最新消息 首批车型已下线上市在即

    此前,奇瑞官方已经确认星途将于2019年上市消息,不少消费者也在密切关注该车的新动态。根据奇瑞星途最新消息,有国内媒体爆料称,目前奇瑞星途首批车型已经下线,预计将于近期上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奇瑞星途最新消息

    全新的奇瑞星途汽车在外观的设计上非常的有大气感,汽车前脸的设计上采用了超大处理的设计,可更好的减少行驶中的阻力,呈X型的设计带有一定的霸气感,内部采用了熏黑式的处理设计来提升档次,所镶嵌的多条细长的横向式银色镀铬饰条起到了一定的时尚感。

    奇瑞星途
    奇瑞星途

    内饰方面,星途内置三幅式多功能平底运动方向盘,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档把,以及包裹性极佳的座椅和宽大的中央扶手区都充分的体现了该车远超奇瑞之前车型的科技感与豪华感。

    动力方面,奇瑞星途将搭载国产最强1.6发动机,高功版最大输出功率160kw,峰值扭矩320Nm,匹配格特拉克7速双离合变速箱;低功版并没有公布。VV6搭载2.0T发动机+7DCT,最大输出功率145kw,峰值扭矩355Nm。从数值上就能看出来奇瑞1.6T发动机和2.0T的动力差不多,也将是星途卖点之一。

    最后是关于奇瑞星途的售价方面,对此市场上已经有众多爆料,该机的预售价格区间将为11万到15万元之间,相比于市面上同档的SUV,奇瑞星途还是具有很大竞争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