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国三年袁大头金币价格是多少 最高价格达741万

    袁大头在中国近代币制改革中扮演了一个十分重要的角色,它是我国流传最广、影响的银元。而袁大头纯金金币,发行于民国三年一九一四年,一面为袁世凯头像,一面铸有面值壹圆和长沙余太华足赤字样。那么民国三年袁大头金币价格是多少呢?

    民国三年袁大头金币价格
    民国三年袁大头金币价格

    民国三年袁大头金币价格是多少?

    民国三年袁大头金币价格是多少呢?民国三年一九一四年,北洋军阀政府正式铸造袁世凯头像银币,先在天津造币厂铸造袁大头壹圆银币,后在南京广东武昌等造币厂陆续铸造。民国时期,军阀混战,各地军阀纷纷私铸袁大头,导致存世的袁大头质量良莠不齐。而袁大头金币,多作为纪念币,铸造量甚少,存世量极罕。

    民国三年袁大头金币价格:2016/05/02中华民国三年袁大头金币成交价:741万。2016/06/16袁大头银币(鉴字版)袁大头金币成交价:147万。此枚金币,为抗战胜利后由与杜月笙私交甚厚的四川财阀刘航琛先生赠予孟小冬,金币生成已不可考。

    据长沙工商业及救济事业沿革记载该店创建于清道光二十年即公元一八四零年,店主余芬芳,江西鄂城新湖街人。刘航琛,民国著名实业家,四川王刘湘的财经首辅,帮助刘湘做到了四川财政收支平衡,后来因帮助李宗仁竞选总统成为经济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