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穷人应该如何理财 穷人可以怎样贷款?

    很多人不知道穷人应该怎么理财,也不知道穷人贷款可不可以通过。因为他们认为自己没有钱可以理财,更没有资格申请贷款。实际上还是可以的。那么,穷人可以怎样贷款?天无绝人之路,只要你想理财,无论钱的多少;如果你真的要贷款,可以想办法,现在贷款方式那么多。现在就去看看穷人可以怎样贷款,打破不可贷款的说法。

    穷人可以怎样贷款
    穷人可以怎样贷款

    1、定期储蓄。定期储蓄是低收入开始储备资金的首选理财方式,不仅安全可靠,而且手续方便。建议低收入定期定额存款,让自己养成储蓄的好习惯。另外,不同的银行,利率都是不一样的,选择利率高的银行存。生活方面提倡勤俭简约,除去日常生活费用外,该花钱的地方花,不该花钱的地方分文不出。如果你做到这样,完全可以大声问穷人可以怎样贷款了。

    2、基金投资。低收入者存到一部分钱,若对各种理财产品也不知如何选择。那建议你第二步先购买货币基金,年化收益率4%左右,不仅风险小,亦省时省事,随用随取,获得收益比银行活期高。若长期坚持投资,收益会更多,当然也需要一定的耐心。

    3、投资理财。前期都是为长期投资理财作好资金的准备,相信低收入者通过前期的理财,获得了一笔可观的投资资金。接下来,长期的投资获得长期收益是最重要的。稳健型投资者尽量购买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如国债、银行理财产品(结构性理财产品除外)、P2C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激进型投资者,如果风险承受能力强,可以购买股票、债券、股权等。

    穷人可以怎样贷款?

    我们先来说说有房屋做抵押物申请贷款的人群。一般来说,如果有房屋做抵押物,银行的放款风险也就得到了有效控制,从而会对借款人的月收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比如部分银行规定借款人的收入只需达到3000元即可,而且可接受自存流水类型的收入证明。因此,若你的收入距离银行的规定只有一步之遥,不妨通过各种办法,连续三至六个月(具体看各银行规定)在每月固定日期及固定账户,存入银行要求的收入。如此一来,在借款人满足银行其他条件的情况下,便能获得最高为房屋评估价值70%的贷款额度,与此同时还能享受到较低的贷款利率。

    对于没有房屋抵押的穷人可以怎样贷款,这里有两种贷款解决方案。第一,在取得他人同意的情况下,以他人房屋作抵押物,然后按照上述方法操作,达到银行规定的收入水平即可。第二,从银行外贷款机构申请无抵押贷款。一般来说,银行类的无抵押贷款普遍要求借款人的收入在4000元以上。所以,借款人可以向一些诸如小额贷款公司、P2P平台等贷款门槛较低的“平民银行”发出贷款申请。

    以上就是穷人可以怎样贷款的解决办法,不仅说了有房子可以抵押的,也说了没有房子抵押的应该怎么做。不过以他人房屋作抵押物一定要经过他人同意,否则后续会有多事,而且你也没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