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uv哪款便宜吗 性价比高的suv排行榜一览(2)

    性价比高的suv排行榜六:本田XR-V

    东风本田XR-V是基于本田CONCEPTV衍生而来的第二款车型,且与广汽本田缤智同平台,整体设计力量感十足,很时尚,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尺寸方面,XR-V长宽高分别为4275/1770/1605mm,轴距为2610mm,轴距与广汽本田缤智相同。

    性价比高的suv排行榜七:逍客

    逍客,日产欧洲设计中心成立以来的第一款作品,名字取自伊朗居住在沙漠地带的游牧部族,意为“城市游牧民”。定位介于紧凑型SUV与掀背车之间。但与那些直接在轿车平台上生产的Crossover不同,逍客是日产专门为这个独特细分市场而特别设计的产品。

    性价比高的suv排行榜八:广汽本田缤智

    广汽本田缤智基本沿用了CONCEPTV概念车的外形,飞翼式前脸设计与全新飞度有些相似,但看上去更加夸张,突显SUV车型的力量感。该车的车身线条十分紧凑,且融入了轿跑车的元素,后侧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既时尚也使侧面更为简洁。缤智尾部轮廓较为饱满,后扰流板与不规则尾灯搭配在一起,突显运动气息。

    性价比高的suv排行榜九:华泰新圣达菲

    华泰新圣达菲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外观造型,不过在前脸的细节设计上进行了大幅调整。新车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进行了全镀铬的装饰,整体显得更加豪华和霸气,其中车标也从之前的中网中间位置上移到了发动机盖前端处。

    性价比高的suv排行榜十:哈弗H9

    哈弗H9延续了哈弗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凌厉的直线设计和硬朗的方形造型突显出了整车硬派SUV的特质,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双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光源尾灯、车顶行李架、侧脚踏板、后扰流板、外挂式备胎和菱形排气管等。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