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立s9什么时候上市 金立s9售价是多少?

    双摄越来越成为目前主流产品的差异化功能,金立在今年年中发布商务旗舰M6/M6Plus之后,首款双摄产品金立S9也即将发布,之前的M6系列产品在商务安全上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而这次的金立S9将会在拍照上有着怎样的革新十分值得期待。那么,金立s9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金立s9什么时候上市
    金立s9什么时候上市

    金立s9什么时候上市呢?

    据了解,金立已经宣布将于11月15日发布金立S9智能手机,该机最大的亮点在于双摄像头设计。作为金立手机的代言人之一,余文乐今天在微博曝光了S9真机。从晒出的照片来看,这是一款黑色版的S9,整体比较圆润,采用的是金属三段式设计,双摄像头位于天线带的下方。S9正面内置了柔光灯

    与年中发布的金立M6/M6Plus相像,但与定位政商人士的金立旗舰机M6/M6Plus给人的商务感不同的是,金立M9更具时尚气息。

    基本配置上,金立S9搭载HelioP10处理器,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4GBRAM+64GBROM存储组合,拥有前置1300万像素镜头,以及后置为13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预装Android6.0操作系统,支持双卡双待4G全网通,支持正面指纹识别。

    金立s9售价是多少?

    金立s9售价是多少呢?从这样的配置来看,不知道大家会想到什么,小编个人看到的第一印象可能是既然属于S系列,虽然没有配备指纹识别但售价有可能不低于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