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申请进度如何查询 各行申卡进度查询方法一览

    信用卡由银行或信用卡公司依照用户的信用度与财力发给持卡人,持卡人持信用卡消费时无须支付现金,待账单日时再进行还款。那么,我们在申请信用卡之后,怎么进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各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登录工商银行信用卡网站,在“我要办卡”栏目下选择“申请进度查询”,按操作提示进行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还可以通过“短信”、“客服电话”查询。

    建设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登录建设银行信用卡网站,点击“申请进度查询”,输入您申请时填写的证件号,即可了解您的信用卡审批情况。还可以通过“短信”、“客服电话”、“微信”查询。

    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中国银行信用卡中心提供的在线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比较难找,如不仔细研究,很难找到查询页面,请查看详细说明。还可以通过“客服电话”查询。

    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登录农业银行信用卡网站,并登录“个人网上银行”,在“信用卡”栏目下选择“申请进度查询”,按提示进行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还可以通过“客服电话”查询。

    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登录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点击左上角的“办卡进度查询”功能,进入“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页”面后,按提示输入相关资料,即可查询您的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还可以通过“短信”、“客服电话”查询。

    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登录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点击网站的右下角“开卡和办卡查询”栏目中的“办卡进度查询”功能,进入“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页面,然后按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即可查询到您的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还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客服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