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春节怎么放假 2017银行春节放假时间一览

    春节是指汉字文化圈传统上的农历新年,俗称“年节”,传统名称为新年、大年、新岁,但口头上又称度岁、庆新岁、过年,中国人过春节已有4000多年的历史。那么,银行春节怎么放假呢?我们来看看2017银行春节放假时间安排表。

    银行春节放假时间
    银行春节放假时间

    2017银行春节放假时间安排表

    银行是金融机构之一,银行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有些地方银行在春节法定节假日当天是有放假的,平时双休日有安排轮休。其实大多数的银行在春节会安排值班的,但大部分业务都不能办。

    2017银行春节放假时间安排如下:2017年1月27日至2017年2月2日调休,放假7日。1月27日(星期五,农历除夕)、1月28日(星期六,农历正月初一)、1月29日(星期日,农历正月初二)为法定节假日;2月3日(星期五)、2月4(星期六)日照常上班。

    春节加班工资怎么算?

    法定节假日加班工资=月工资基数÷21.75天×300%×加班天数。休息日加班工资=月工资基数÷21.75天×200%×加班天数。以月薪2000元为例,如果春节假期加班7天,则应拿到1563元加班工资。

    以上便是2017银行春节放假时间安排表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另外据小编了解,加班费也属于工资、薪金所得,不属于免税范围,只要每月工资薪金所得(含加班费等)超过一个定额,就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