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户怎么贷款 黑户贷款50万是真的吗?

    随着个人征信在我们生活中的重要性与日俱增,因为个人信用记录糟糕,而导致上了银行的黑名单的人,我们称之为黑户,黑户贷款也是愈来愈困难了。那么,黑户怎么贷款呢,黑户贷款50万是真的吗?

    黑户怎么贷款
    黑户怎么贷款

    黑户怎么贷款?

    黑户怎么贷款呢?1、部分中介机构可以拿到贷款。一些中介机构可以为黑户提供短拆服务,贷款期限一般在3-6个月,利息按月收取,但一般是以借款人有抵押物作为保障的前提下,才能放贷,且贷款利息普遍相对较高。

    2、部分小贷公司在有抵押物的前提下也可以给黑户放款。因为有抵押物作保证,黑户贷款也不是一定行不通的。但操作起来相对可能繁琐,而且贷款利率也会比普通人高。

    黑户贷款50万是真的吗?

    黑户贷款50万一般都是幌子,由于黑户身份,贷款额度可能会受损,而至于黑户能拿到多大额度的贷款,那得看抵押物资质和个人情况。贷款50万基本是不太可能的,所以黑户贷款要注意以上事项。

    黑户贷款注意事项:

    “黑户贷款不用还”是传闻。坊间叫其为“背黑账”。一般的操作手法是:有人号称中介、小贷公司或是银行催收人员,都说银行有人,可以包装汽车、房产等资料,轻易地拿到银行的大额贷款,然后顶着坏账的名头,你就可以轻轻松松地赚到几十万。各种号称“港贷”、“冒名卡”也是类似。

    但是“黑户贷款不用还”的本质其实就是一场骗局,所谓的中介利用你想要空手套白狼的心理,要不是让你“背黑账”或是“背呆账”,自己拿到钱跑路,要不就是想利用贷款的名头,骗你的钱。到头来,你可能手续费没有拿到,自己被套到里面去,成为银行的催收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