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理财投资哪个好 最新网上理财产品排行一览

    网上理财,指通过互联网进行理财投资的业务;一些金融机构通过信息网络提供的金融服务。那么,网上理财投资哪个好呢?如果你不是很清楚,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最新的网上理财产品排行吧。

    网上理财产品排行
    网上理财产品排行

    网上理财产品排行一:支付宝

    余额宝:余额宝是支付宝推出的理财产品,大众参与度非常高,由于和淘宝以及支付宝精密挂钩,因此基本有淘宝的都能进行投资,门槛低,存取零活,甚至还可以购物,据悉,余额宝目前七日年化收益率为2.4480%。

    招财宝:招财宝理财主要是借款产品,预期年化收益在2.8%-3.8%左右,群众基础也比较好,因为在支付宝中可以找到。

    蚂蚁聚宝:蚂蚁聚宝其实是支付宝的兄弟平台,可以直接用支付宝账号进行登录,除了余额宝、招财宝之外,还有乐买宝、存金宝以及基金类产品,群众基础不如前两项。

    网上理财产品排行二:京东金融

    京东小金库:由嘉实基金和鹏华基金共同提供的货币基金理财增值服务,购买京东小金库就是购买了一支货币基金,能得到风险低且稳定可观的投资收益。七日年化收益率为2.5940%,略高于余额宝。

    京东小白理财:京东小白理财是定期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在4.06%-5.5%左右,收益高于蚂蚁金服的定期理财招财宝。

    网上理财产品排行三:微信理财通

    理财通:微信属于国民社交软件,用户规模极大,因此旗下理财产品理财通的用户基础还是不错的,但是知名度还是低于支付宝的理财产品,七日预期年化收益为2.579%,略高于余额宝。

    网上理财产品排行四:苏宁金融

    零钱宝:苏宁零钱宝是由广发、汇添富、鹏华等多只货币基金共同提供的基金理财增值服务,购买零钱宝相当于购买了一只货币基金,收益稳健。七日年化收益率2.4330%。

    以上便是小编为你整理的网上理财产品排行了,另外要提醒的是,我们在在选择网上理财产品时,要选择能够适合自己的产品进行投资,并且要选择能够与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相符合的理财产品,这样才能够确保自己能够承受风险,减少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