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月宝理财怎么样 余月宝收益率是多少?

    “余月宝”是蚂蚁聚宝推出的余额宝兄弟系列产品,是对接债券基金的月度理财服务。余月宝理财包括余月宝1号、余月宝2号、余月宝3号。那么,余月宝理财怎么样,余月宝收益率是多少呢?

    余月宝收益率是多少
    余月宝收益率是多少

    余月宝理财怎么样?

    余月宝是蚂蚁金服推出的,号称是余额宝的进阶系列,余月宝属于支付宝平台新推出的月化理财产品,是支付宝旗下的又一个理财产品,最高可比余额宝多赚一倍,但是各有利弊。

    余月宝买入费率为0,赎回费就是不同余月宝产品有所不同。余月宝有月度理财产品和双月理财产品,要说什么是余月宝,余月宝包括余月宝1号、余月宝2号、余月宝3号以及刚推出的余月宝4号。

    余月宝收益率是多少?

    月宝收益率是多少呢?余月宝1号收益率:余月宝1号收益率为:大成景安短融债券E(002086)日涨幅:+0.01%,最新净值(8-26):1.2016,近一年涨跌幅:+3.22%。

    余月宝2号收益率:余月宝2号收益率为:近一个月:0.27%,近3月:2.82%,近6月:3.76%,近1年:7.86%,近3年:37.85%,成立来:4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