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鹿兑付最新消息:完成全面兑付仍存在巨大疑问

    快鹿兑付最新消息:在经侦介入后,上海快鹿投资有限公司终于开始了兑付承诺。11月16日,快鹿集团在官网发布公告,公示9、10月兑付明细,两期的兑付金额逾2亿元,这也是快鹿集团公布的“普兑”首批兑付明细。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快鹿兑付最新消息。

    快鹿兑付最新消息
    快鹿兑付最新消息

    公告显示,快鹿集团已完成相关平台2016年3月到期的兑付,共计兑付2900.44万元,涉及客户2374户;4月到期的兑付,共计兑付17285.96万元,涉及客户12919户。

    明细公示显示,快鹿集团9月兑付涉及旗下4家平台,分别是金鹿财行、当天财富、玖玖金服、创信资本,兑付涉及客户数2374名,兑付金额共2900.44万元,10月兑付涉及旗下10家平台,分别是金鹿财行、当天财富、玖玖金服、创信资本、玖那里、基冉资管、翎秀金融、魔环金融、宝驼贷、第一投,兑付涉及客户数12919名,兑付金额共17285.96万元。

    从快鹿兑付最新消息中可以得知,11月16日发布的兑付明细也落实了快鹿集团9月23日发布的阶段性兑付方案内容。9月23日,快鹿集团发布阶段性兑付方案,其中提到,将开启T+6计划。

    2016年9月开启2016年3月到期债权的兑付,2016年10月开启2016年4月到期债权的兑付,2016年11月开启2016年5月到期债权的兑付,2016年12月开启2016年6月到期债权的兑付。兑付金额均为到期本金的5%,2017年的阶段性兑付计划将再行公布。

    此前,快鹿集团曾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兑付工作最快在今年7月1日,最迟在10月1日启动;全部兑付将在2018年的3月31日前完毕,所有兑付延迟期不会超过产品合同兑付期后的14个月;兑付的利息在合同期内按照合同规定利率执行,在延长期内一律按照年化6.0%利率执行等。不过,目前看来,快鹿集团是否能在2018年完成全面兑付仍存在巨大疑问。

    以上便是快鹿兑付最新消息了,另外要提醒广大投资者的是,我们在投资时,要看平台风控是否严谨、专业。因为平台的风控能力直接关系着标的是否真实、可靠。因此,还要查看该平台的风控流程,风控水平,团队的专业实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