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鹿兑付最新消息:三日内完成11月兑付工作

    快鹿兑付最新消息:日前快鹿集团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最新的兑付公告,公告显示,快鹿集团9、10月份为15000投资人兑付超2亿元,公告指出,根据兑付方案,快鹿集团已完成下述平台2016年3月到期的兑付。公告附加的兑付明细显示,快鹿旗下金鹿财行、当天财富、玖玖金服、创信资本、玖那里等十家平台均在兑付之列。

    快鹿兑付最新消息
    快鹿兑付最新消息

    快鹿兑付最新消息

    快鹿兑付最新消息:11月16日,快鹿集团发布公告,公示9、10月份兑付明细。公告显示,快鹿集团已完成下述平台2016年3月到期的兑付,共计兑付2900.44万元,涉及客户2374户,4月份到期的兑付,共计兑付17285.96万元,涉及客户12919户。

    据明细公示显示,快鹿集团9月兑付涉及旗下四家平台,分别是金鹿财行、当天财富、玖玖金服、创信资本,兑付涉及客户数2374名,兑付金额共2900.44万,10月兑付涉及旗下十家平台,分别是金鹿财行、当天财富、玖玖金服、创信资本、玖那里、基冉资管、翎秀金融、魔环金融、宝驼贷、第一投,兑付涉及客户数12919名,兑付金额共17285.96万。

    此前,快鹿集团发布公告,公示了9、10月的兑付明细。公告显示,快鹿集团已经完成了旗下平台3、4月份到期的兑付,兑付金额共计逾2亿元,涉及投资人超1.5万人。据此前快鹿前董事局主席徐琪称,快鹿集团及旗下金融理财平台涉及的投资者人数,多达26万人,并将兑付100多亿的债务,由此推算,快鹿目前的兑付进度仅完成了不到5%。

    快鹿集团曾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兑付工作最快在今年7月1日,最迟在10月1日启动,全部兑付将在2018年的3月31日前完毕,所有兑付延迟期不会超过产品合同兑付期后的14个月,兑付的利息在合同期内按照合同规定利率执行,在延长期内一律按照年化6.0%利率执行等。不过,目前看来,快鹿集团是否能在2018年完成全面兑付仍存在巨大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