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办理平安信用卡备用金 信用卡备用金手续费多少?

    平安银行信用卡备用金可以用来周转,消费后分期付款的一种产品,平安银行按期收取手续费用。那么,信用卡备用金手续费多少?平安银行信用卡消费专用备用金是银行在你信用卡外额外给到你的一笔刷卡资金,它不是额度也不能取现,供刷卡使用,最长可按24个月还给银行。现在就去看看平安银行信用卡备用金手续费多少。

    如何办理平安信用卡备用金
    如何办理平安信用卡备用金

    如何办理平安信用卡备用金

    平安银行信用卡备用金办理流程:1、登录平安一账通网站,点选信用卡频道或是平安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

    2、点击分期理财,申请平安银行信用卡备用金;就是这么容易找到平安信用卡备用金,但是你知道平安信用卡备用金手续费多少吗?

    3、填写金额,选择期限及填写资金用途,并且同意平安银行信用卡备用金分期付款细则;

    4、输入手机动态码及交易密码提交申请,在此之前,你应该了解平安信用卡备用金手续费多少再提交申请;5、系统自动审核,并短信通知审核结果。

    特别注意:平安银行信用卡消费专用备用金仅针对平安银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申请,同时在指定名单内的客户由信用卡外呼营销专员致电邀约办理。这项业务只限信用卡主卡人申请,附卡持卡人是不能申请的。而且申请金额必须为1000元的整数倍,最低为2000元,最高不得超过100000元。

    这就是办理平安信用卡备用金的具体步骤,信用卡备用金申请步骤不复杂,但是了解平安信用卡备用金手续费多少后再决定要不要办理。

    信用卡备用金手续费多少?

    手续费分期(每月为1期)收取,收费标准将依据持卡人实际用卡情况进行调整,具体申请期数及收费标准如下:6期的每期手续费率为0.62%~0.89%;12期的每期手续费率为0.64%~0.83%;18期的每期手续费率为0.64%~0.83%;24期的每期手续费率为0.64%~0.83%。现在知道信用卡备用金手续费多少了吧。

    首期应还金额计算方式为:首期应还金额=分期总金额/期数(余数记入首期应还金额)+分期总金额*每期手续费率。例如:申请额度为50000的平安银行信用卡备用金,分6期分期付款,手续费为0.80%,那么首期应还金额为8733.35。

    上面就是对平安银行信用卡备用金手续费多少的回应,没有平安银行信用卡备用金的具体手续费,而是根据申请期数不同,手续费率区间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