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鸡年贺岁金条售价是多少 怎么购买鸡年贺岁金条?

    现在大家对贺岁金条的热爱程度相当高,鸡年贺岁金条热销,销售额有望突破亿元。翘首以盼的中国金币总公司2017丁酉(鸡)年贺岁金条2日在菜百全国首发。那鸡年贺岁金条规格有哪些呢?是不是还有人不清楚怎么购买鸡年贺岁金条,那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鸡年贺岁金条售价
    鸡年贺岁金条售价

    鸡年贺岁金条售价是多少?

    2017丁酉(鸡)年贺岁金条共有1000克、500克、200克、100克、50克和30克等六个规格,发行量分别为120条、400条、1500条、12100条、18000条和9000条,成色均为99.99%、发行总重量为3000公斤,由中钞长城贵金属有限公司铸造。那鸡年贺岁金条售价是多少呢?

    菜百公司此次发售的2017丁酉(鸡)年贺岁金条首发售价为315元/g。相较于去年增加了近50元/克,与北京菜百全国最低首发价持平。北京地区销售量最多1000公斤左右,该款金条的进货价约297元,加上各种其他工艺成本,公司毛利仅10元左右。菜百公司作为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限量进行销售,并且每根金条均配有中国金币总公司出具的防伪鉴定证书,证书编号与金条号码一致。

    怎么购买鸡年贺岁金条?

    据悉,贺岁金条采取提前一年预订,优先通知购买的方式进行限量销售,菜百按照预订的先后顺序分批次通知提前预订的顾客前来购买,减少顾客排队购买的不便。据悉,首发当天销售额就超过5000万元,而首批上市量只卖5天。与此同时,现场仍然可以接受鸡年贺岁金条和狗年贺岁金条的预订。

    据了解,2002年中国金币总公司正式发行了新中国第一根生肖题材贺岁金条2003癸未(羊)年贺岁金条,开创了中国贺岁金条市场的先河,迄今已连续发行了15组。

    以上就是鸡年贺岁金条售价是多少以及怎么购买鸡年贺岁金条的内容介绍,现在很多的投资者和收藏者特别钟情于鸡年贺岁金条,一方面是由于具备特殊的意义,一方面也是有很好的收藏与投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