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存金宝怎么样 支付宝存金宝怎么赚钱?

    存金宝是支付宝与博时基金联合推出的互联网的黄金存取业务,2014年12月18日就已经上线运行。但是支付宝存金宝怎么赚钱的?存金宝是一款基于互联网的黄金投资产品,买入存金宝即相当于买入一款由博时基金直销的投资现货黄金的ETF基金。现在就去看看利用支付宝存金宝怎么赚钱。

    支付宝存金宝怎么赚钱
    支付宝存金宝怎么赚钱

    支付宝存金宝怎么样

    存金宝的黄金直接源自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价格与上海黄金交易所对齐,没有中间成本,金价较实惠,不需要任何手续费;使用存金宝买卖黄金,7*24小时随时交易,且不收取任何手续费;同时,存金宝将与博时基金公司旗下的黄金ETF基金进行推接,起购金额仅需1元,门槛低;此外,支付宝还将对存金宝的账户资金进行赔付担保,使拥有和保管黄金变得非常容易。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支付宝存金宝怎么赚钱,毕竟赚钱才是大家的最终目的。

    但只要是投资,风险一般都是有的。而且存金宝属于高风险投资产品,存金宝净值会跟随黄金交易所的金价、国际黄金金价走势波动。根据投资资金的不同,风险也不同。存金宝主要针对的是黄金投资产品,具备较为稳定的收益,不过灵活性没有余额宝好,适合大金额,长期理财用户推荐。

    这就是对存金宝的简单介绍,但是通过支付宝存金宝怎么赚钱,更能体会支付宝存金宝的用处,应该怎么用存金宝。

    支付宝存金宝怎么赚钱?

    积存金。实时参考上海黄金交易所及国际市场价格进行报价,按黄金产品的克量购买进行积存,免除传统黄金投资的数十元附加费用。

    金生金。按存金宝实时牌价存入黄金,用户可选择存入克重和存入周期,获取不同利率的积分收益,兑换黄金克重。这是支付宝存金宝怎么赚钱很突出了一个功能。

    黄金质押贷款。用户可以将帐户里一定克重的黄金进行质押的无息贷款业务,贷款到期后以当时贷款金额还款,即可解冻所质押的黄金。

    黄金支付。黄金支付是支付宝存金宝怎么赚钱比较常用的方法。消费者以存金宝账户或实体黄金卡为支付工具在合作商家进行支付,按照当前牌价,折算扣减黄金克重。

    存金戴。客户存入积存金后,可按存入克重的一定比例,在多边金宝挑选黄金饰品享受免费佩戴服务。

    以上就是支付宝存金宝怎么赚钱的方法介绍,虽然通过存金宝买黄金比其他渠道买黄金好处多点,但是始终是黄金投资,会随着黄金价格走势波动,所以各位要想清楚再买入存金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