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9正式上市 vivoX9上市价格是多少?

    Vivo昨晚发布了新一代旗舰系列产品,X9/X9Plus,还有一款曲面手机,Xplay6也一同发布。新品Slogan为:前置2000万柔光双摄,照亮你的美。那么,vivoX9价格是多少,vivoX9怎么样呢?

    vivoX9上市价格
    vivoX9上市价格

    vivoX9价格是多少?

    Vivo昨晚发布了新一代旗舰系列产品,X9/X9Plus,还有一款曲面手机,Xplay6也一同发布。三机同发,在OPPOR9s发布之后,vivo这是来了一发大招。配置方面,三款机型有所不同:

    X9:5.5英寸屏幕,4GRAM+64GROM,骁龙652,前置双摄2000W+800W柔光双摄,售价2798,本月24号开始线上线下同步发售。

    X9Plus:5.88英寸,6GBRAM+64GBROM,骁龙653,前置双摄2000W+800W柔光双摄,售价尚未公布,26号vivo会召开品鉴会,届时公布价格并同步开卖。

    Xplay6:5.46英寸2K曲面屏,6GRAM+128GROM,骁龙820,不再有前置双摄,而是后置了双摄像头,这款顶级旗舰将在“双十二”当天开卖,售价是4498元,相当豪华的价格。

    vivoX9怎么样?

    首先是从外观设计上看,三款机型长得还是差不多的,X系列两款新品自不必说,金属一体机身,背部镜面喷砂工艺,天线条仿iPhone设计为穹顶式,正面也都是腰圆指纹解锁Home键,差异只在,更高端的Xplay6使用了“四曲面”的正面玻璃,手感更加圆润顺滑。

    其二是相机功能的进步。虽说X9使用的是前置双摄,而Xplay6使用的是后置双摄,但他们的拍照功能都被提到发布会的重点来说。X9最大的特点就是配备了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两个前置摄像头,辅以柔光灯,其中2000万像素传感器的是与索尼联合研发的IMX376,1/2.8寸。

    光圈F2.0,5P镜头,支持双摄虚化、动态照片、美颜、HDR,但不支持自动对焦。而Xplay6的后置双摄像头采用的是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辅助虚化背景的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2PD全像素双核对焦,从现场实际对焦体验来看,对焦速度快且准,那感受跟三星的S7有一拼。

    此外还有系统的升级和Hi-Fi的回归,三款机型都采用SABRE9018+ES9603的Hi-Fi方案,扬声器声音更加纯净立体。

    三机同发,vivo这次的确大气,同时又有广告宣传代言人等等等等一系列的加持,目前vivo的受欢迎程度还是比较高的,想想此前OPPOR9s刚刚发售,就排起了队,这次vivo同样也能够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