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信用社贷款利率是多少 贷款条件有哪些?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农村信用社也开始实行贷款政策,方便了农村的经济周转,同时也满足了银行的资金流动要求。对于一些出身农村的青年来说,手中的资金是不够,于是农村信用社贷款应运而生了。那么,农村信用社贷款利率是多少,贷款条件有哪些呢?

    农村信用社贷款利率
    农村信用社贷款利率

    农村信用社贷款条件有哪些?

    农村信用社贷款条件如下:1、借款人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贷款用途明确合法,贷款申请数额、期限和币种合理,借款人具备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

    2、借款人信用状况良好,道德品质良好,遵纪守法,无重大不良信用记录,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在农村信用社开立活期存款账户,能提供农村信用社认可的有效保证、抵(质)押担保,贷款人要求的其他条件。

    3、个人生产经营贷款,除符合上述条件外,不得用于以下用途:不符合国家产业和环保政策的生产经营活动,已列入我行社限制类、淘汰类客户的经营,资本市场投资,清偿不良金融债务。凡事满足上述条件的农民,可以凭有效证件前去办理贷款。

    农村信用社贷款利率是多少呢?

    贷款机构可以在央行制定的基准利率基础上有肯定的浮动。信用社贷款利率浮动范围比银行更大,农村信用社贷款利率浮动范围为0.9~2.0,商业银行贷款利率浮动范围为0.9~1.7。

    农村信用社贷款利率如下:贷款六个月利率为:5.85%,贷款一年利率为:6.31%,贷款一至三年利率为:6.40%,贷款三至五年利率为:6.65%,贷款五年以上利率为:6.80%

    以一年期贷款为例,信用社贷款利率范围为4.779%~10.62%。经国务院批准,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3年7月20日起全面放开金融机构贷款利率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