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信用社贷款利率是多少 贷款条件要求有哪些

    农村信用社的贷款主要是以民生农业贷款为主,有时生活在农村的人生活条件是非常有限的,不在逼不得已的时候是不会去银行贷款的,因为贷款的利率都很高的。有些农村人想创业,但是自己的资金又不够,于是就想到了农村信用社去贷款,那农村信用社贷款利率是多少呢?贷款要求条件有哪些呢?

    农村信用社贷款利率
    贷款发放需要什么条件

    贷款机构可以在央行制定的基准利率基础上有肯定的浮动。信用社贷款利率浮动范围比银行更大,农村信用社贷款利率浮动范围为0.9~2.0,商业银行贷款利率浮动范围为0.9~1.7。

    2017农村信用社贷款利率如下

    贷款六个月利率为:5.85%,贷款一年利率为:6.31%,贷款一至三年利率为:6.40%,贷款三至五年利率为:6.65%,贷款五年以上利率为:6.80%。以一年期贷款为例,信用社贷款利率范围为4.779%~10.62%。经国务院批准,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3年7月20日起全面放开金融机构贷款利率管制。

    农村信用社贷款利率
    贷款利率怎么算

    金融贷款行业,各大银行都在抢这块的市场。那在什么情况下选择农村信用社呢?当然农村信用社的贷款主要是以民生农业贷款为主。那么农村信用社的贷款条件要求有哪些呢?

    农村信用社贷款条件要求

    一、农村信用小额贷款是指具有农村户籍和新农村户农户籍用途于养殖、水果、蔬菜、农业途用及其他消费的信贷,额度一般根据实际情况决定,同时贷款买房也是可以的。属于民生系列贷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