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生银行利多多好吗 民生银行利多多利率是多少?

    民生银行利多多是民生银行直销银行的一款理财产品,它以定期存款为基础,增加了一些智能增值的服务而诞生。不少理财投资关注民生银行利多多好吗,还有民生银行利多多利率是多少,小编整理了一些民生银行利多多跟大家介绍。

    民生银行利多多好吗?

    民生银行的利多多来自于民生银行直销银行,客户在开立“利多多”账户后,按照利多多的协议条件存入一定资金,存入的资金将按照实际持有期确定对应收益率并计算增值收益。

    民生银行利多多收益
    民生银行利多多收益

    虽然它是以定期整存整取存款产品为原型,但是客户可随时支取全部资金。从民生银行利多多的灵活性来看,有些类似于现在流行的“余额宝”,银行“宝宝”类理财产品。

    民生银行利多多与余额宝们不同的地方在于,它有一定的存期约定,可以存三个月、六个月、一年、两年或者三年,在产品到期日实现自动结息,达到起存条件时本金续存。但是它比银行定期存款灵活,在存期内可以随时支取全部资金,也不存在资金流动性丧失的问题。

    民生银行利多多利率是多少?

    民生银行利多多利率如下:民生银行利多多存款3个月利率为1.5050%,存款六个月利率为1.7650%,存款一年利率为2.0250%,存款两年利率为2.8050%,存款三年利率为3.3000%,整体来看是要比银行存款利率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