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马1系三厢版售价是多少 新车起售价为16.16万

    2016广州车展首日,宝马终于将之前亮相多次的概念车实现了量产,这款车就是由华晨宝马国产的全新三厢版宝马1系。那么,全新宝马1系三厢版售价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全新宝马1系三厢版报价是多少吧。

    宝马1系三厢版售价
    宝马1系三厢版售价

    全新宝马1系三厢版怎么样?

    全新宝马1系三厢版的外观基本参照了之前的CompactSedan概念车的设计,双肾型进气格栅搭配全新的LED大灯,以及标志性的霍夫迈斯特拐角依然具有非常强的品牌辨识度。全新1系三厢版有着紧凑的车身线条,双五辐轮圈的使用也显现出很强的运动气息。

    内饰还是我们熟悉的造型,中控台采用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并配备了大尺寸显示屏。方向盘、仪表盘的造型与全新X1类似,挡把造型也和X1、2系旅行车这些出自UKL前驱平台的车型相同。此外像iDrive系统、电子手刹、驾驶模式选择等配置也出现在全新1系三厢版上。

    全新宝马1系动力系统方面,根据车型不同将会有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高低功率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92马力,后者最大功率23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1.5T)以及爱信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T)。

    宝马1系三厢版售价是多少?

    据悉,宝马全新1系三厢版由德国宝马总部与中国工程师共同开发,新车针对中国不同地形与气候条件进行了调校,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宝马1系三厢版售价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宝马全新1系三厢版售价为16.16-36.87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