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尔沃S90长轴距版何时上市 沃尔沃S90售价曝光

    前不久沃尔沃S90的诞生,迎来了国内的一片好评。沃尔沃S90长轴距版是一款非常具有沃尔沃特色的轿车,外观内饰中都透露着典型的瑞典简约风。那么,沃尔沃S90长轴距版何时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沃尔沃S90长轴距版
    沃尔沃S90长轴距版

    沃尔沃S90长轴距版何时上市?

    昨日,沃尔沃S90长轴距版正式公布预售价格,新车提供T4、T5、T6以及T8四个动力版本车型,其中T4与T5版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38.98-57.98万元,T6版两款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56.98万元、71.28万元,而T8E驱混动车型的预售价暂未公布。此外,沃尔沃S90长轴距版将会在12月15日正式上市。

    沃尔沃S90长轴距版怎么样?

    作为沃尔沃全新旗舰,S90长轴距版的轴距比普通版加长了120mm。外观设计方面大量借鉴了自家CConceptCoup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头灯和大面积直瀑式中网,尾灯呈C字形造型。

    S90长轴版内饰与全新XC90相似,体现北欧简约风格。中控台大量采用软质材料进行包裹,并配备9英寸液晶触控屏,车辆所有的设置均可以通过触摸屏进行操作。同时中控屏上可以显示车内所配备的辅助弯道照明雾灯、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自动泊车、车距警示系统等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沃尔沃S90长轴距版将搭载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T4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T5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87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引人瞩目的T8车型搭载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