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teramont价格是多少 预售价或为25万起

    昨日,上汽大众首款大型SUVTeramont首发亮相,与C级高端轿车PHIDEON辉昂等车型齐聚展台,共同展现品牌魅力。那么,大众teramont价格是多少,大众teramont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上汽大众teramont怎么样?

    上汽大众首款大型SUVTeramont是本次车展的一大亮点。“Tera”意为广袤无边的大地,“Mont”意指巍峨宏伟的山脉。“Teramont”这个名字将山川大地的雄阔外观与豪迈气度结合在一起,精准贴切地诠释了其强者气质。

    大众teramont价格
    大众teramont价格

    造型方面,大众teramont超大尺寸的车体融合大气、硬朗的造型,搭配20英寸抛光铝合金轮毂,展现自信、威猛气场。其内饰风格简约大气不乏质感,车内平直且强有力的线条配以多种材质的搭配,营造出豪华宽大的空间感受。

    在内饰设计上,大众teramont整体风格非常简朴实用。其装备了与Tiguan一致的三辐式方向盘、四边形的硕大出风口、宽大的木纹饰条结合了金属饰板,同时还有着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板。在配置上,新车将有着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盲点监测、9气囊等。

    动力方面,本次亮相的大众teramont搭载2.5TV6发动机,其最大扭矩与额定功率分别达到500Nm、220kW,配合全系标配的DSG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6.9秒,而90km/h等速油耗仅为7.7L/100km。驾控方面,Teramont不仅提供8种驾驶模式,全时四驱、自适应动态悬架等装备也一应俱全。

    大众teramont价格是多少?

    大众teramont价格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大众teramont预计售价或为25万元起。随着Teramont的上市,它与PHIDEON辉昂共同构建的高端产品阵营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驾乘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