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Teramont何时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SUV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前段时间,大众就在广州车展上推出了自己的全新7座大型SUVTeramont。那么,大众Teramont何时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大众Teramont何时上市
    大众Teramont何时上市

    大众Teramont何时上市呢?据悉,上汽大众全新中大型SUV——Teramont正式下线。新车是上汽大众的首款中大型SUV,基于MQB平台打造,在广州车展上被正式定名为Teramont,其有望于明年三至四月正式上市。

    大众Teramont怎么样?

    大众Teramont外观方面,大众Teramont与海外版Atlas造型设计风格基本保持一致。因为是7座的大型SUV,外观看起来必定的霸气敦厚,为了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设计上加了许多运动元素,例如车身的线条更加的硬朗以及先进的LED光源的使用,使整个车身看起来更加的时尚。

    大众Teramont内饰方面,大众Teramont也有了很大的改进。新车采用了更加明朗的直线线条设计,使车内看起来更加的有层次感,中控台采用了家族式的T型布局。为了使内饰更有特点,新车配备手机无线充电功能、12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盘以及带有最新MIB车载娱乐系统的大尺寸中控触摸屏,该系统可同时支持AppleCarPlay、AndroidAuto、Mirror-Link功能。

    大众Teramont动力方面,大众Teramont也有很大的改进。新车将分别搭载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以及2.5TV6发动机。其中2.0T版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2.0T版本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而2.5T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0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DQ500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Teramont预售价格:

    由于是7座的SUV,自然它的外观是相当的霸气敦厚的,内饰也不逊色,采用了直线线条的设计,更加具有层次感,外加强劲的动力更是为其锦上添花。另外,价格还未定,但是看这新车的架势,价格应该不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