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套房贷款利率是多少 2017年首套房贷款利率一览

    贷款利率,是指借款期限内利息数额与本金额的比例。我国的利率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管理,中国人民银行确定的利率经国务院批准后执行。那么,首套房贷款利率是多少,下面就来看看最新2017年首套房贷款利率。

    首套房贷款利率
    首套房贷款利率

    2017年首套房贷款利率一览

    2017年首套房贷款利率如下:1、北京地区首套房利率平均折扣为8.59折,平均利率为4.21%。首套房首付方面有26家银行的首付为3.5成,贷款利率方面较上月没有变化,利率最低的是汇丰银行和平安银行的8.2折优惠利率,最高的是华夏银行的上浮基准利率10%。首套房首付主流为3.5成。

    2、上海首套房平均利率折扣为9.00折,执行利率为4.41%。首套房贷款利率全部最低9折。首套房首付全部为3成。

    3、广州首套房利率为4.22%,优惠占比为91.30%,首套房贷利率最低的为平安银行的8.2折,最高的是渣打银行和广州银行的基准利率,共有20家银行执行8.5折优惠利率,是首套房贷款的主流利率。

    4、深圳26家银行中,平均利率折扣为9.04折,平均利率为4.43%。首套房贷款利率方面,除了广州银行执行基准利率外其他25家银行都执行9折利率。首套房首付方面,26家银行全部为3成。

    5、南京地区17家银行中,平均利率折扣为9.02折,平均利率为4.42%,优惠占比高达100.00%。首套房贷款利率方面,除了交通银行的9.5折,其余16家银行均执行9折优惠利率。

    6、杭州首套房贷款政策方面,平均利率折扣为8.94折,平均利率为4.38%,优惠占比为100.00%。首套房贷款利率方面,汇丰银行从上月的8.5折降为本月的8.2折,邮政储蓄银行从上月的9.5折降为本月的9折。

    7、武汉的房贷利率为4.65%,平均利率折扣为9.49折。在监测的14家银行中,除了中信银行的9.3折外其他银行首套房优惠利率均为9.5折,首套房首付方面,14家银行首付全部为3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