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通支付宝借呗有何条件 怎样更好开通支付宝借呗?

    支付宝借呗是是蚂蚁微贷旗下的消费信贷产品,用户可以直接在支付宝上贷款。那么,怎样更好开通支付宝借呗?要使用借呗,首先用户需要确保自己的芝麻信用分值不低于600。但不是芝麻信用分不低于600就一定能开通,还是有一些其他条件的。现在就去看看怎样更好开通支付宝借呗。

    怎样更好开通支付宝借呗
    怎样更好开通支付宝借呗

    开通支付宝借呗有何条件

    支付宝借呗开通条件:1、要说怎样更好开通支付宝借呗,首先就是账户状态正常;2、账户通过实名认证;3、账户绑定手机;4、同一身份信息下没有其他账户开通借呗;

    5、账户没有开通淘宝贷款,开通淘宝贷款用户不能使用借呗,如果开通了淘宝贷款,就不要想着怎样更好开通支付宝借呗了;6、芝麻信用分大于600或更高。

    注意: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怎样更好开通支付宝借呗?

    多使用线下支付。支付宝正在如火如荼的发展线下支付,这个是个很好的条件,况且现在线下支付基本完善,一般的小店都有支付宝支付,多多使用。

    使用飞猪、淘票票等等。能猜到利用这些怎样更好开通支付宝借呗了吧。多使用飞猪(原阿里旅行)淘票票等等购票,飞猪是阿里巴巴旗下的综合性旅游出行服务平台,淘票票是由阿里影业推出原名为淘宝电影。

    支付宝使用大数据,这个数据也可作为参考。购物交易数据,这个对于大数据是很主要的,体现了你的消费能力。你的消费能力是个很重要的数据。

    购买支付宝里的理财产品。这是个对于你财产评估的一项重要依据,所以对于怎样更好开通支付宝借呗,个人建议在准备开通前存入不低于一万。

    支付宝式社交。加上你身边的朋友,形成你的支付朋友圈,最好多加信用好的朋友,这是个很主要的评估数据。

    以上就是怎样更好开通支付宝借呗的介绍,有很多人即使符合支付宝借呗开通的要求,但是开通后发现是没有额度的,如果是这样,开通了也没用。所以想怎样更好开通支付宝借呗,而且是有额度的,这就需要你做到上面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