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汽传祺GS4售价是多少 新车售价为9.98万起

    广汽传祺GS4为一款紧凑级SUV车型,其将比广汽传祺GS5略低一些。平台方面,传祺GS4将共享GA3和GA3S·视界的AF平台打造而成,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设计。那么,2017款广汽传祺GS4售价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广汽传祺GS4售价
    广汽传祺GS4售价

    广汽传祺GS4售价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2017款广汽传祺GS4售价为9.98-16.18万。另外,在售车型增加了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动力则是延续现款的1.3T和1.5T发动机。

    新款广汽传祺GS4怎么样?

    新款广汽传祺GS4将装备百度CarLife车载互联系统,可实现语音控制,触摸屏控制电话、音乐、地图及其它APP应用;此外可通过智能手机远程控制安防系统(T-BOX),与智能手机APP互联控制,随时随地了解控制车内外各种信息。

    内饰上,中控台上的8英寸屏幕异常醒目,而动力上,传祺GS4将提供200T与235T两种动力配置车型。其中尾部为235T标识的车型搭载的是一台传祺自行研发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2马力,峰值扭矩为23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

    新款广汽传祺GS4配置方面,精英版及以上车型新增后排出风口、后排双USB接口与手机储物盒;同时,后排中央扶手及中央头枕与后排隐私玻璃在2017款GS4中配车型即有所体现。

    新款广汽传祺GS4动力方面继续使用1.3T和1.5T两款发动机,两款车型都使用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还可选择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增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具有两驱、智能适时四驱及强制四驱等三种模式。

    以上便是广汽传祺GS4售价是多少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对你有用。另外据小编了解,小排量涡轮增压的发动机不仅提速快,燃油经济上也相当出色,而且有利于节能减排。